首页 > 中心资讯

逝者安息 生者坚强——双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清明节遥寄哀思

2020-04-07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双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辅导员老师们也深情地向在抗击疫情期间牺牲和逝去的同胞们表示哀悼。

王奇志老师:又是一年清明时,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今年的清明显得格外沉重,那许许多多的鲜活的面孔和身影,永远定格在了2020年的初春。

孙宏伟老师:清明悲别离,酹酒长相思。我们为逝去的同胞燃一屡思念的烛火,愿逝者安息,带着思念,愿生者坚强。

李臣老师:清明雨洗烈士墓,挥笔祭出英雄魂。我们为在抗击疫情中牺牲的英雄点燃烛光,俯身鞠躬,遥寄一份哀悼与思念,人民会永远牢记你的名字,是你用生命换来春天的明媚。

张慧老师:双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同胞们表示深深的悼念。让我们带着逝者的遗志,凝聚深沉的哀思,迎候生命的生生不息,严冬过后,必有万物复苏,必有夏花灿烂。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